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双核Beats音效 HTC One系列新机曝光

2012年02月20日10:5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近日刚刚曝出的HTC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系列产品HTC One,并且旗下已经有两款新机即将在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它们是HTC One X(HTC Endeavour)和HTC One S(HTC Ville)。而现在据国外媒体报道,此前曝光的HTC Primo也将被纳入HTC One系列,并将取名 HTC One V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HTC One V(HTC Primo)
HTC One V(HTC Primo)

  根据不久前的报道,HTC One V采用了3.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并采用防刮耐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该机搭载了一颗1GHz的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1GB,配备一枚500万像素、F2.0光圈的摄像头。此外HTC One V将配备Beats Audio音效技术,并且将在发布时运行Android 4.0系统+Sense UI 4.0。
HTC One V(HTC Primo)
HTC One V(HTC Primo)

  目前尚不清楚HTC One V的机身存储空间有多大,但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该机支持存储卡扩展。此前也曾曝出该机将有一个比较亲民的售价: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488元)。HTC One系列注定将会是今年HTC的主力产品,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也即将召开,我们也期待着HTC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