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5000-7000元笔记本行

中端商务魅力 联想ThinkPad S420售6099元

2012年02月20日11:01
来源:天极网
  让实力更具魅力,这就是联想ThinkPad S420(4401H12)笔记本的设计理念,其搭载有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2GB内存,独立加核芯的双显卡设置。目前这款14英寸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的笔记本,目前价格为6099元。

ThinkPad S420 4401H12
联想ThinkPad S420商务笔记本

  外观方面,联想ThinkPad S420(4401H12)笔记本整体外观保持了Thinkpad家族系列的商务、沉稳和严谨的风格。但是设计上加入了大量的时尚新元素,外观配色采用摩卡黑色,屏幕及机身边框采用精致镀铬金属,还有磨砂材质外壳。屏幕方面,该机使用时下主流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366×768像素。弧形按键手感良好。

ThinkPad S420 4401H12
联想ThinkPad S420商务笔记本

  配置方面,联想ThinkPad S420(4401H12)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2350M处理器,2GB DDR3内存,7200转速的500GB硬盘,2GB显存的AMD Radeon HD 6630M独立显卡和英特尔GMA HD核芯显卡。还配有千兆以太网卡,吸入式DVD光驱,3个USB 2.0接口,HDMI接口等。并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ThinkPad S420 4401H12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2350M
处理器主频 2.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0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AMD Radeon HD 6630M+Intel GMA HD 3000
显存容量 2GB
摄像头 集成摄像头
蓝牙 支持蓝牙功能
数据接口 3个USB2.0,e-SATA接口

  编辑点评:这款联想ThinkPad S420商务笔记本与时尚接轨,融入了多种潮流元素,时尚的黑摩卡配色,炫酷的银色镀铬边框,潮流的磨砂材质。让商务不在死板,让商务充满魅力。处理性能和安全性同样是很出色。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