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四核超薄旗舰 三星Galaxy S III再曝光

2012年02月20日11:4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前段时间关于三星Galaxy S III的传闻不断,其高端的配置,超薄的机身,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三星官方确定Galaxy S III将在今年5月份才会发布,但有关它的任何消息还是备受关注。

四核超薄旗舰 三星Galaxy S III再曝光
  三星Galaxy S III不会配备720p的屏幕?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移动Wap网站XML文件透露了下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 III(GT-I9300)将会配备1024×600分辨率的显示屏,并不是此前传闻的720p(1280×720分辨率)显示屏。但这也有可能是假象,在三星Galaxy Nexus发布之前,也曾传出过Galaxy Nexus只配备了800×480分辨率的显示屏。

  在三星Galaxy S III没有正式发布之前,目前所知的一切都存在变数,我们还需等待三星官方来为我们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