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玫瑰之战 HTC倾心/索尼爱立信LT18i对比

2012年02月21日08: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铿锵玫瑰:HTC倾心/LT18i对比

  人们常用娇艳的玫瑰来形容让人着迷的女性,在手机领域,有女性色彩的手机也算得上玫瑰,因为它们在男性手机为主流的今天分外妖娆时尚。自《尖Phone对决》栏目创办以来,这个栏目充斥着太强的男性色彩双核、超大屏幕、刷机、1080P视频等等,听起来风虎虎生威,唯独缺少了一些女性元素,这对我们的女性网友而言似乎不太公平。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是现今非常热门的女性智能手机的对比,主角分别是HTC倾心和索尼爱立信LT18i,两款手机凭借相对时尚柔美的外形和有女性特点的配色与功能,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也是为数不多的女性色彩浓郁的高人气智能手机。
HTC倾心/索尼爱立信LT18i对比
HTC倾心/索尼爱立信LT18i对比

  HTC倾心几乎可以看做是HTC Radar的Android版本,机身圆润小巧,比HTC Desire S还要讨人喜欢,有湛蓝和紫红两种颜色可选。HTC手机的风格相对中庸,不过HTC倾心绝对算得上另类,搭载3.7英寸的SLCD屏幕,在Desire S的基础上升级到了Sense 3.5版本,1GHz的高通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与768MB的RAM内存几乎没有变,应该说是非常主流的配置。机身三围是119x60.8x10.85mm,相当的便携。
HTC倾心的线条柔和
HTC倾心的线条柔和

  索尼爱立信LT18i可以算作是索尼爱立信最后一款辉煌产品,因为之后所有的产品都是索尼品牌,如果对索尼爱立信有独特感情的女性朋友,这款全面之作绝对不可忽视。4.2英寸TFT屏幕和1.4GHz处理器比HTC倾心要高一个档次,都是高通MSM8255处理器,不过索尼爱立信LT18i的RAM只有512MB,实际体验上倒也没有本质区别。
造型犀利的索尼爱立信LT18i
造型犀利的索尼爱立信LT18i

  实际上,主观上来讲索尼爱立信LT18i的线条更美,后置的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也更强大,因此在国内行货市场是,两款手机有大约300元的差价,这两款手机在3000元左右有着相对重合的市场竞争力。然而孰优孰劣,又或者这两款手机哪些方面有其独特优势呢?我们将从外观、细节设计到硬件和多媒体方面进行详细的对比,下面详细来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