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双核机皇冰点价 超值行货Android机盘点

2012年02月21日08:11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随着Android系统如日中天,各大手机厂商也都把精力放到了这方面,并且轮番推出新品。虽说新机不断,但对于刚刚接触到Android的朋友来讲,对于最先上市的水货产品还是不太敢轻易相信,多数朋友更加钟情于行货手机。相对而言,行货一方面有质量保证,另外售后问题也不用担心,遗憾的就是价格不太理想。而今天笔者就反其道而行,为朋友们推荐几款超值行货手机。并且在笔者列出的这些机型中,最便宜的竟然820元,它究竟是哪一款呢,下面答案即将揭晓。
最低仅售820元 超值行货Android机盘点

  摩托罗拉ME860

  摩托罗拉ME860可以说是近期行货市场中颇为值得选购的一款手机,双核处理核心以及1GB超大运行内存组合能让它在文件处理以及游戏娱乐等方面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可这样的配置在如今看来仅需2559元就可以购买到,近期打算入手一部2500元左右行货手机的朋友不要错过机会哦。

摩托罗拉ME860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60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60整机简约大方,与ME525较为相似。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英寸电容屏,分辨率达到了960×540像素,仅次于苹果iPhone 4,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另外,手机背面还内置有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LED闪光灯辅助拍摄,成像效果更佳。

摩托罗拉ME860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60背面图片

  摩托罗拉ME860最大的亮点就是其采用了一颗1GHz Tegra 2双核处理器,并且每个核心都可以有1GHz的处理能力,非常给力。不仅如此,它还配备有1GB的运行内存,如此强劲硬件配置的加入也为这款手机流畅运行提供了有力保证。此外,ME860还为用户准备了一块高达1930毫安时锂电池,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手机的续航时间。

  摩托罗拉ME86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2599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