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尼康官方PDF文档揭示D800E适合搭配镜头

2012年02月21日09:15
作者:蜂鸟网
 

   笔者最近从尼康美国官网上的PDF文档中解读了关于尼康 D800E数码单反相机官方推荐搭配的镜头,与大家进行分享。
尼康最新款FX数码单反D800国内正式发布

尼康最新款FX数码单反D800E

    该文档中提供的适合搭配的尼康镜头均为高端定位,其中推荐的镜头都是在最大光圈下周边解析力仍然较高的产品。而值得特别注意的是,其中并不包含尼康顶级的移轴镜头。

尼康官方PDF文档揭示D800E适合搭配镜头
尼康 D800E PDF说明文档

尼康官方PDF文档揭示D800E适合搭配镜头
尼康 D800E PDF搭配镜头的说明文档

    众所周知,尼康 D800E与D800在设计上有一定的不同,这款产品采用的光学低通滤镜,移除了抗锯齿和莫尔条纹操作,使通过尼克尔镜头的光线直接照射到光电二极管,从而达到更高的分辨率。这款机型非常适合对分辨率和清晰度有较高要求的风景摄影或者艺术摄影。而除了光学低通滤镜上的改进,其它的所有功能和特性与D800完全相同。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