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动手自制卡通片 纸片相机新版支持视频

2012年02月21日09:34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Android上又出好玩软件,在Android Market上有着相当相当好声誉的小软件纸片相机在12月18日有了大更新,新版本纸片相机支持了视频录影功能,用户可以设定好拍照效果,录出一段属于自己的动画大片。

纸片相机LOGO
纸片相机LOGO

  纸片相机是一款相机增强软件,这款软件通过滤镜的形式让用户得到素描、漫画、油画等形式的照片,这款软件操作简单,容易上手,而且很容易就可以拍出好照片,所以在Android Market上,该软件有着相当高的销量,好评度也极高。

纸片相机截图
纸片相机截图

  不过同类软件滋生也成开始挤压纸片相机的生存空间,开发商在这时祭出杀手锏,让纸片相机支持拍摄视频,将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后。

纸片相机截图
纸片相机截图

  经笔者使用,纸片相机的视频功能目前还存在不少问题,官方发布声明称,该视频模式仅支持Android 2.3.3以上机型,且手机CPU必须支持NEON,也就是说所有Tegra 2机型不在支持范围内,而支持的机型也都或多或少会出现问题,官方也正在对视频功能进行优化,目前的任务目标是让视频更加流畅且支持更多机型。如果你想体验下自制动画片的感觉,不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下载试用。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2246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