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与家电完美搭配!实用趣味物件大搜罗

2012年02月21日09:50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前言:

  家电,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回家看新闻,我们要打开电视,渴了烧水喝,我们要使用电水壶,这冬天回家冷,我们还可以开空调。我们的日常生活与家电产品息息相关。

  可,家电给我们带来的“麻烦事”也是一箩筐。电视遥控器总是找不见,空调的灰尘无处不在,冰箱内的异味更是无法忍受。这时我们该怎么办?怎么解决这些生活难题?说到这,家电生活达人就会快速给我们支招。轻而易举的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家中不能少的趣味家电周边设备。让洗衣更便捷,让冰箱更洁净,当然,这空调也能一改面目全“灰”的状态,整洁上阵。

  今天,笔者就给大家带来了,家中不能少的趣味家电周边设备。让洗衣更便捷,让冰箱更洁净,当然,这空调也能一改面目全“灰”的状态,整洁上阵。

  电视:

  电视,挨家挨户的必备电器。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了解时事动态,观世界,看新闻,消磨时间的好帮手。有的朋友一定会说,这家里的电视遥控器是不是经常找不见?而遥控器总是在关键时刻不见踪影。

  为了收看到更多、更丰富的电视频道,我们安装了机顶盒。这又让家里多了个遥控器。

  电视遥控器、机顶盒遥控器、空调遥控器、还有热水器遥控器等等等等,您是不是觉得,家里快成遥控器的天下了?是不是发现,这用的时候,常在我们身边晃悠的遥控器却经常找不见?

  这时,家里的遥控器收纳盒就先的至关重要。

 

[1] [2] [3] [4] [5]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