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触控屏+win8为超极本带来更多创新设计

2012年02月21日09:57
来源:天极网
 

  据此国外媒体报导,几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均计划在今年推出配备触摸屏和Windows8系统的超极本,不过这也带来了一些问题,除了超极本厚度会增加0.7至1.5厘米外,同时还会付出更高的设计成本。从笔记本供应链厂商获悉,正计划推出创新设计的触控屏,来解决厚度和成本因素。由于受到Win8上市时间和技术多方面限制,触摸屏+Windows8超极本最早也要的等到今年8月底才可能上市。


联想2012CES上展示超极本Yaga

  触控屏的加入为超极本设计带来更多变化,但同时也会给设计者增加了设计难度,如何才能让超极本变的更加易用。如果坚持使用当前的翻盖设计,就需要加强屏幕转轴的铰链设计。2012美国消费电子展上,我们看到了联想Yoga超极本能够实现360度屏幕翻转,这一设计会给其他OEM厂商带来启示,它可以通过翻转“变身”成平板或笔记本,并可以通过支撑来立在桌面上。另外超极本的两大台系支持厂商,宏碁和华硕也在设计同类产品,其中华硕创新式超极本将会在6月份台北电脑展上展示,而上市时间可能会在年底,与联想Yoga可能同一时期面市。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