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双屏Android变形金刚 京瓷KSP8000图赏

2012年02月21日10:0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孟滨

  前言:如果将一些市面上主流的Android智能手机放在一起比较,相信你一定会发现,目前Android手机已经有严重的同质化。虽然从时尚的设计理念出发,没加都在努力让自己的产品与众不同,但在整体造型方面则鲜有亮点,绝大多数产品,仍然逃不出直板全触屏、侧滑盖全键盘两类设计。

手机外形同质化严重
手机外形同质化严重

  不得不说,日系厂商在产品设计方面有着独到之处,此前国内市场唯一的日系厂商夏普就曾给我们带来一些翻盖、旋屏的Android手机,而如今,老牌日系手机厂商京瓷也再度回归中国市场,而它为我们带来的首款机型京瓷KSP8000就极具设计亮点它拥有两款3.5英寸的WVGA屏幕、并且可以拼接为一块4.7英寸的超大屏幕。

KSP8000的原型为国际版的京瓷ECHO
KSP8000的原型为国际版的京瓷ECHO

  事实上,在年初的中国电信CDMA终端产业链年会上,我们已经提前见到了京瓷KSP8000。而上周,京瓷正式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这款手机。在发布会之后,手机中国也第一时间拿到了这款手机的评测样机,接下来就让我们通过真机了解一下这款独特设计的京瓷KSP8000。

京瓷KSP8000真机
京瓷KSP8000真机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