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春季养生该吃啥?5款美食不能错过

2012年02月21日10:14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5款美食不能错过  

  美食推荐1:凉瓜黄豆扇骨汤

  原料:

  扇骨250克、凉瓜150克、黄豆100克、姜片3片、香醋1汤匙、盐1茶匙。

  做法:

  1、主料备好;

  2、黄豆隔夜泡发好,洗净沥干水份;凉瓜洗净对半剖开,去囊去籽,切成块状待用;

  3、扇骨洗净(买的时候已砍成块),放入滚水中氽汤5分钟,捞出清洗净表面浮沫待用;

  4、将扇骨、苦瓜、黄豆、姜片一起放入电饭煲内,加入适量清水,再加入一汤匙香醋,煲一至一个半小时;

  5、6、一个小时后开盖加入盐调味,继续煮十分钟即可。

  

  推荐家电:

  苏泊尔电饭煲CFXB40HC2-120

外观方面苏泊尔CFXB40HC2-120电饭煲采用黑色与白色的经典配搭,能比较好的融入厨房家居。

  外观方面苏泊尔CFXB40HC2-120电饭煲采用黑色与白色的经典配搭,能比较好的融入厨房家居。

春季养生该吃啥?5款美食不能错过

  苏泊尔CFXB40HC2-120电饭煲因为采用独有的精确温控技术,针对不同的米种和口感可实现精确温度控制。因此,不管是什么米种以及在口感方面都能进行选择,可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最长可以24小时预约的功能非常实用。

内胆及蒸笼细节
春季养生该吃啥?5款美食不能错过
内胆及蒸笼细节

  苏泊尔CFXB40HC2-120电饭煲的内胆采用复合不锈钢聚能厚釜,传热均匀抗粘,底部的光滑设计,不易糊锅,也更容易擦洗清洁。4L的容量可供4~5人食用。

  编辑点评:

  苏泊尔CFXB40HC2-120电饭煲采用IH加热方式,内锅为感应式加热,灵敏度高,同时配合锅内直接测温,采用七步加热曲线控制,令到每一个阶段都精准,能针对不同的米种和口感,均能煮出好吃的米饭,煮粥更不会出现溢锅现象。目前此款电饭煲的售价为759元,有需要的朋友们不妨看看。

苏泊尔 CFXB40HC2-120

  [参考价格] 759 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