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春季养生该吃啥?5款美食不能错过

2012年02月21日10:14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5款美食不能错过  

  美食推荐2:干烧鲤鱼

  原料:

  鲤鱼、五花肉、红椒、鲜香菇、冬笋、玉米、胡萝卜、蔬菜粒、醋、酱油、大蒜、姜、葱、青蒜、花椒、八角、盐、胡椒粉、料酒、白糖、郫县豆瓣酱。

  做法:

  1、鲤鱼初加工后洗净,在鱼背颈部和尾部各切一刀,略微拍一拍从颈部取出鲤鱼的腥线;

  2、将鲤鱼两面各划数刀,以盐、胡椒粉、料酒腌入味;

  3、红椒切丁,五花肉切丁,香菇切丁,冬笋切丁,香葱切末,蒜切末,姜切片、郫县豆瓣酱剁碎;

  4、锅烧热放入油、待油温5成热将鲤鱼沥净水分放入不要着急翻面,直至煎至两面金黄,捞出控油;

  5、另做锅烧热锅内放少许油煸香葱、姜、蒜;

  6、再放入花椒、大料,肉丁煸炒;

  7、出香味后倒入郫县辣椒酱煸炒出红油和香味;

  8、倒入冬笋丁略微翻炒,放入煎好的鲤鱼;

  9、烹入料酒、醋、酱油少许,倒入开水炖;

  10、锅开后转小火加入白糖、盐调味不断用勺子往鱼身上淋汁;

  11、改小火炖10分钟翻面在烧10分钟;

  12、撒入蔬菜粒改大火收汁;

  13、为了保持鱼身完整鲜嫩可以先捞出鱼放入盘中;

  14、锅里的汁可以大火收干也可以用水淀粉勾芡收汁淋包尾热油浇在炖好的鱼上撒上青蒜末即可。

  

  推荐家电:

  万和C3-T10X燃气灶

万和C3-T10X燃气灶
万和C3-T10X燃气灶

  万和燃气灶C3-T10X采用典雅黑陶瓷面板和优质铝合金底座,体现出美观时尚的同时,也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性能,另外这款燃气灶还配备了亚光搪瓷防滑炉架,轻巧结实、经久耐用。
灶头特写
灶头特写

  这款燃气灶采用上进风技术,配合创新的内燃技术,最高火力达4.0kW,更使热效率达到63%,与达到国家标准的灶具相比能够节省4分之一的燃气。

  值得一提的是,万和燃气灶C3-T10X使用“两长一短”旋火分火器设计,火焰立体燃烧,燃烧所需二次空气补充更充足,燃烧更充分。

  编辑点评:万和燃气灶C3-T10X外形设计延续了黑色经典风格,上进风的方式保证了氧气与燃气的充分混合,配合内燃技术,是燃烧更加充分,而这款燃气灶目前售价仅为1500元,性价比不错。

  万和燃气灶C3-T10X 

  [参考价格]15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