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春季养生该吃啥?5款美食不能错过

2012年02月21日10:14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5款美食不能错过

  美食推荐3:清炒虾仁

  原料:

  虾、青椒、红椒。

  调料:

  盐、料酒、胡椒粉、淀粉。

  做法:

  1、青红椒洗净去蒂切菱形块,鲜虾剥成虾仁备用。

  2、虾仁里加盐,胡椒粉,料酒拌匀。再加入淀粉抓匀上浆15分钟左右。

  3、热锅上油,油热后下入姜末炝锅,倒入虾仁滑炒至变色后起锅备用。

  4、余油再次烧热,下青红椒块炒至断生,加少许盐调味。再倒入炒好的虾仁翻匀后起锅即可。

  推荐家电:

  美的电磁炉RT2102

美的电磁炉RT2102
美的电磁炉RT2102

  美的电磁炉RT2102是一款二级能效产品,节能特点突出,特别设置有美的独创的文武火技术,可以对应食材给出对应的加热方式。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操作方面美的电磁炉RT2102设计有暂停功能,烹饪控制随意随心;而智能保温功能提供了手动自动两种选择;旋风防堵风机,空气流通更顺畅,使用寿命更长。

  编辑点评:美的电磁炉RT2102目前市场售价为359元,提供了同级产品不多见的类似变频技术的文武火功能,想体验一下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美的 RT2102

  [参考价格] 35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