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你家厨房够“欢深”吗?时尚厨房电器推荐

2012年02月21日10:18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时尚厨房电器推荐

  引言

  “欢深”这个词最近比较流行,如果你不知道这个词是什么意思,那你可真是个“奥特曼”。“欢深”是英文单词“fashion”的汉语发音,用中文讲这个词读出来,别有一番调侃的滋味,诸如此类的自造词在80后当中广为流传。如今80后已经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无论是社会整体方向还是语言文化都更多的以80后为导向,更多符合80后品味的产品也应运而生。

  80后是个特殊的群体,他们这一代大多为独生子女,享受着一家只有一个的幸福,同时也承受着孤独的滋味。对于那些已经结婚的80后年轻夫妻来说,如果他们是所谓的“双独” 家庭,那么他们要承担更大的压力,无论是来自社会还是来自家庭。

你家厨房够“欢深”吗?时尚厨房电器推荐

  80后年轻、时尚,喜欢追求自我,更突出个性,这一点无论从他们的语言习惯还是生活当中都有所渗透。不拘一格是这个年代人的共性。不仅仅是人要打扮的“潮”味十足,连家庭装修都要不走寻常路。想要配得上这样的家装,电器自然也要“欢深”起来。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造型独特的“欢深”厨电,希望你能喜欢。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