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毁童年 iOS移植安卓游戏《三只小猪》评测

2012年02月21日10:34
作者:极游网
 

《三只小猪》-极游网

大灰狼来了!小猪别跑!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三只小猪》么?随着科技的发展,大灰狼终于摧毁了当初牢不可破的砖头房,于是,小猪们又开始了逃亡的生涯,这几只富二代小猪这次可是下足了本钱弄了一套豪宅,不过,这次我们的大灰狼可是有群众的集体智慧帮助他,谁输谁赢还是未知数呢!

《三只小猪》游戏视频

《三只小猪》-极游网

《三只小猪》游戏画面

  《三只小猪》共有森林、洞穴和都市3个世界,总计包含144个子关卡,只有顺利越过障碍才可以溜进小猪家中大开杀戒。如果大家看过动画片《三只小猪》,肯定会为它们的萌样所倾倒,可惜在这款游戏中你是灰狼的代言人。所以,小猪们,只能说声“对不起”了。

《三只小猪》-极游网

《三只小猪》游戏画面

  进入游戏后玩家要点击灰狼将它装进大炮,接下来按住大炮并仔细观察周围障碍物的位置,确认好方向之后松开手,灰狼就被会弹射出去。每关除了最后房子里的小猪之外,在其他障碍物上也站着几只小猪,同时空中还随机分布了一些蓝色钻石,在完成关卡的同时若能够多多收集钻石,不仅可以获取更可观的分值奖励,还能解锁幸运转盘,如果运气够好可以转出非常厉害的道具。

《三只小猪》-极游网

《三只小猪》游戏画面

  在游戏的关卡中,并不是只有一个火炮,而是在不同方位分布了3处发射点,同时玩家还可使用法术或道具来辅助攻击。每关共有5头小狼可以使用,是选择先攻击近处的小猪,还是通过火力点的中转直接攻击房子里的小猪,玩家可以自行设计方案。与一般物理游戏相同的就是,用最少的狼攻击最多的小猪,分数才会更高!

《三只小猪》-极游网

《三只小猪》游戏画面

《三只小猪》-极游网

《三只小猪》游戏画面

  我们的大灰狼到底最后能不能吃的猪肉,就看大家的了!所以,发挥大家的智慧,努力加油哦~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0251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