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法国欲推无水洗衣机:靠磁浮力推动

2012年02月21日10:54
来源:驱动之家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最近法国一家公司对外宣称,该公司正在研发一种靠磁浮力推动的无水洗衣机,虽然这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事实上他们已经在行动了(具体上市时间未定)。这下好了,不爱洗衣服的朋友有福了。

  这款洗衣机名叫Orbit,其操作过程非常简单:首先用户将衣服放入不碎玻璃制造的球体内(不需洗衣粉和水),然后透过顶上的触控按键开机,最后把它放在环状机上的底座板就可以了。

磁浮力洗衣机Orbit
磁浮力洗衣机Orbit

  根据该公司的描述来看,Orbit开始工作后,放入脏衣服的圆球会被磁浮力来推动,而这个速度可以把二氧化碳与有机物质产生像干冰的气流。整个洗衣过程不会产生噪音,时间也只需数分钟而已。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