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时尚轻薄本行情

性价比较高 三星超极本530U现售5999元

2012年02月21日11:01
来源:天极网
 

  配置方面,三星530U系列均采用英特尔酷睿i3/i5超低电压处理器,性能强,功耗低,搭载Intel HD Graphics高性能集成显卡,其中,14英寸530U4B还采用全新 AMD Radeon™ HD 7550M 高性能独立显卡,并支持双显卡切换技术,提供更流畅的视觉体验。最大可支持8G内存,工作游戏都游刃有余。

三星530U4B
三星超极本530U

  存储方面,该机采用500GB HDD(机械硬盘)和16GB iSSD大容量板载缓存的双存储方式,这样既保证了超极本存储的大容量,又保证了超级本的高速运行性能。另外,14寸的530U4B提供了高达1TB硬盘,确保用户再也不需要随身携带一个外围存储设备,并且还配有光驱,这是其它品牌超极本所不具备的。

三星530U3B-A04
三星超极本530U

  在数据传输方面,三星超极本530U提供了全尺寸的HDMI、两个USB 3.0、一个USB 2.0,及四合一 SD卡插槽,利用有限的机身空间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接口。长达7小时的续航时间也为用户的工作进程提供了有力保障。

三星530U4B
三星超极本530U

  编辑点评:三星超极本530U让我们看到了三星笔记本电脑在超极本方面的用心。高亮度防眩光显示屏和网线接口的加入以及外接VGA扩展接口,大大丰富了它的可用性,而超轻薄机身使得三星530U3B成为超极本阵营中不可多得的佳品。另外,小编了解到该款产品 599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近期有买本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