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精美设计日系手机 索尼爱立信X8促销中

2012年02月21日11: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索尼爱立信X8是一款十分小巧的手机,该机三围尺寸为99x54x15mm,重量仅为104克。

图为:索尼爱立信X8
  图为:索尼爱立信X8

  索尼爱立信X8采用的是直板触控造型设计,外形时尚。机身正面为一块1600万色3.0英寸的触摸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较好。在其背后配备有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整体成像质量能够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同时常用的蓝牙,WIFI和GPS等功能也都有配备,整体表现全面实用。机身三围尺寸为99x54x15mm,重量仅为104克,非常小巧便携。

图为:索尼爱立信X8
精美设计日系手机 索尼爱立信X8促销中
  图为:索尼爱立信X8
索尼爱立信 X8(E15i)
上市日期 2010年09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
主屏尺寸 3.0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
主屏分辨率 320×480像素
主屏色彩 1600万色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900//2100MHz
CPU频率 600MHz
机身内存 128MB
扩展容量 32GB
电池容量 1200mAh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银色,粉色,蓝色
手机尺寸 99×54×15mm
摄像头像素 32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 CMOS
蓝牙传输 支持蓝牙2.1+A2DP
WLAN功能 WIFI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X8是一款外形小巧时尚的手机,该机配置均衡,功能丰富,而且有多种不同的颜色可以选择,该机三围尺寸为99x54x15mm,重量仅为104克的设计使得该机便携性大大增加。

  索尼爱立信X8(改版机)

  [参考价格] 93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