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仅售199元 荣事达豆浆机春季热卖

2012年02月21日11:47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春季是个养生的好季节,豆浆所含营养丰富,而且容易吸收,是春季滋补的好饮品。说到豆浆,笔者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制,制作豆浆不仅干净卫生,更还经济实惠。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豆浆机--荣事达RD-800G,此款豆浆机目前仅售199元,非常超值。

荣事达RD-800G豆浆机
荣事达RD-800G豆浆机

  荣事达RD-800G豆浆机打破网罩束缚,杯身特设碰撞磨力条,改变配料空间运动方向,经旋风“精钢锯”超微粉碎,配合“智频温控”精熬技术,五谷精华全面释放,营养加倍提升,更香更浓更滋养。

扶手特写
扶手特写

  荣事达RD-800G豆浆机采用全塑大手柄,防滑、防烫,拿取自如;机头大提手,提取放置,手感舒适,方便安全。

刀头特写
刀头特写

  此款豆浆机的刀片为独特的S型锰钢锯齿刀片,强度高,寿命长,旋风涡流,粉碎更彻底。方便制作干豆/湿豆、米糊 、果汁等。特有干豆制豆浆功能,减少泡豆等待麻烦,操作更简单, 口感依然香醇。

荣事达 RD-800R
最大容量 1.6L
适用人数 4-5人
电机功率 200W
加热功率 800W
产品电压 220
产品频率 50
功能按键 干豆湿豆,米糊豆浆,果汁,自动清洗

  编辑点评:荣事达RD-800G豆浆机采用智能芯片,模拟大火加热、文火熬煮,以便掌握最佳温度,酿出口味醇正的好豆浆。目前此款豆浆机的售价仅为199元,有需要的朋友赶紧下手吧。

  荣事达 RD-800RG

  [参考价格] 1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