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TD双核新机 中兴U970即将亮相MWC2012

2012年02月21日15:42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手机频道2月21日 根据目前最新消息显示,中兴将会在今年的MWC2012上推出一款基于TD网络制式的高端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配置相当出色,将会为TD制式高端智能手机带来更全面的普及以及全新的认知。

  这款即将亮相的手机名为中兴U970,手机将会采用4.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960x540,显示效果相当不错。手机内置双核1.2GHz处理器,搭配1GB RAM以及4GB ROM,运行Android4.0系统非常流畅。在手机背部拥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

TD双核新机 中兴U970即将亮相MWC2012

  中兴U970还支持SRS环绕音效,实现了手机外放从“能出声的扬声器”到“迷你的音乐终端”这一质的转化,让很多音乐发烧友们随身享受高音质。作为中国移动本土品牌定制机中配置最高、性价比最优的新锐机型,中兴U970除了预装移动各类应用外,还支持TD制式特色的CMMB+MBB MS2.0版本手机电视功能,随时欣赏时政新闻、体育赛事。

  U970机身圆润,厚度仅为9.9mm,在设计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在MWC2012期间关注一下这款手机。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