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通正式命名Snapdragon处理器为“骁龙”

2012年02月21日15:46
来源:驱动之家
   高通中国分公司昨日正式宣布,旗下Snapdragon系列移动处理器的中文名称定为“骁龙”,这也是高通在本地化举措中迈出的重要一步。

  目前高通在中国市场已经与超过80多家厂商提供合作,并且刚刚与中兴通讯签订了几亿美元的芯片组、处理器采购协议。

  此外,华为新推出的首款薄型LTE手机Ascend P1 LTE也正是采用了“骁龙”最新的S4 MSM8960 SoC处理器,支持全模网络。

高通正式命名Snapdragon处理器为“骁龙”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