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iPad 3谍照再曝光:确实变厚了一些

2012年02月21日16:09
来源:驱动之家
   随着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有关iPad 3的消息集体炸开了锅,先是真机后壳,而后是主板,最后屏幕加工厂封装时的照片也被曝光出来。近日,又有两张iPad 3的谍照流出,不过这次是和iPad 2的直观对比,可以让我们清楚的进行对比,尤其是厚度变化的问题。

iPad 3谍照再曝光:确实变厚了一些
iPad 3谍照再曝光:确实变厚了一些

  在第一张图中,看起来iPad 3明显变厚了许多,不过应该是拍摄视角以及边缘设计的问题iPad 3的边缘锥形程度要比iPad 2更大,所以这个角度来看就显得变厚很多。第二张图就比较直观了,两代iPad的厚度差应该在1-1.5毫米之间,iPad 3稍稍厚了一些(估计是为了封装容量更大的电池)。

  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iPad 3和iPad 2一样都是9.7英寸,不过分辨率提升到2048×1536像素,相对iPad 2来说算是硬件升级的小改款。如果之前的传言靠谱,下个月见到的iPad 3估计也就是这个样子了。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