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极致多媒体功能 高通Snapdragon S4将出

2012年02月21日16:30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四核大展一触即发,高通、TI、三星、NVIDIA都将会在四核领域展开新的竞争。而这其中高通的Snapdragon S4系列芯片也是获得了很大的关注,近日高通官方博客披露了S4系列芯片将会主打多媒体影像功能。

高通Snapdragon S4原型机
高通Snapdragon S4原型机

  此次高通推出的Snapdragon S4芯片组采用了最新的28纳米工艺制程,并且可支持最大20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1080P 30fps的视频录制。拍照方面高通Snapdragon S4搭载了零延迟技术(zero shutter lag),允许用户最快速度抓拍景色。同时新的S4系列芯片支持3个摄像头(后面双3D摄像头+前置摄像头),可以使用前置摄像头进行视频聊天,用后置的双摄像头进行3D摄像,功能将会非常的强大。

  根据目前的情况高通Snapdragon S4系列芯片很有可能会在下周的MWC大展上推出,相信届时我们将会有这款产品的详细评测推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