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突围创新 2012河南格兰仕空调再攀高峰

2012年02月21日16:48
 

从火爆异常到步履维艰,2011年的空调市场显得尤其扑朔迷离。楼市复苏的等待、政策再临的预测、模式改良的尝试,观望与踟蹰中空调市场“2012洗牌年”的局势悄然成型,时势造英雄,有一只力量已经在暗流涌动中酝酿多时,准备好了开启2012辉煌的征程,它,就是河南格兰仕空调销售有限公司。

2月16日,主题为“突围创新 再攀高峰”的2012河南格兰仕空调旺季开盘大会在郑州丰乐山庄如期举行。中山格兰仕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韩伟,格兰仕中国市场管理部副部长杨加炼,中山格兰仕家用电器终端部部长陈金华,业务五区总监程立斌,河南格兰仕王强董事长及其业务团队,以及800余名河南格兰仕优秀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这次盛会。

启动仪式

突围  新一轮飞跃的开始

河南格兰仕董事长王强首先致开幕辞,他表示河南格兰仕08年销售额为4000万,09年增长到1亿,10年实现2亿翻倍,11年激增至3.46亿,2012年河南的目标是保5争6,这是一条激昂的跨越式成长曲线,显示着格兰仕迅速打入一线品牌阵营。但是伴随着2012新冷年的到来,库存压力巨大,宏观环境带来的市场购买力下降,资金成本和人力成本迅速攀升等问题也渐渐浮出水面。

河南格兰仕董事长王强致开幕辞

如何从空调行业的集体瓶颈中率先突围,成为了河南格兰仕新年度的首要任务。对此,王强表示,无论经营环境如何改变,河南省过亿的人口总量和动辄40多度的夏日酷暑已经确定了客观而巨大的刚性需求。成功等于机遇加思维方式,机遇已经摆在眼前,只剩下思维方式的转变,2012年河南格兰仕将以“6大坚定不移”为指导方向,保障商家利益,完善售后体系,全面推动渠道网点建设,在与竞争对手的较量中脱颖而出。对于本次年会王总同时表示,为全面启动旺季发力2012,公司本次投入巨额资源,政策力度属于千载难逢,请经销商朋友抓住机会,共赢商机,做大河南。

随后,中山格兰仕家用电器总经理韩伟致辞表示,在生产、经营、销售各项成本不断上涨同时,格兰仕没有像其他品牌一样固步自封、收缩战线,而是一直坚持扩产,这表明了格兰仕做大做强的信心实力。对于河南市场,韩总旗帜鲜明的指出,目前在河南广袤的农村土地上,空调拥有率仅为16%,潜力无限前景广阔,目前工作的重点是还是强化网点基础、夯实单店质量。最后,韩总打趣说道“河南大地,地广人稠,有做不完的生意,赚不完的钱,而机会就在眼前。”所有的与会人员都明白,“机会”当然是指本次力度空前的年度开盘政策。

中山格兰仕家用电器总经理韩伟

从梦想到理想,再到取得的辉煌

在优秀经销发言代表发言环节,安阳大合电器李海印经理对格兰仕在河南的发展提出了精辟见解,李经理表示,伴随格兰仕一路走来,他的店见证了格兰仕发展壮大的坚定脚步,诚然,在格兰仕起步的时候存在着品牌知名度,产品安装,售后维修等一系列问题,但是在王强董事长“只要思想不滑坡 方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指引下,在工厂、总部、河南格兰仕和他本人的积极努力下,一系列问题都迎刃而解,这些不仅增强了他经营的信心也极大提升他对格兰仕的信任。

安阳优秀经销商李海印代表发言

2011年格兰仕空调在河南市场的取得的巨大成功离不开代理商伙伴的大力支持,为此,会议期间河南格兰仕穿插了令人心动的经销商颁奖环节,30名“锐意进取”经销商获得26冷暖挂机一台,15名“积极进攻”经销商获得32冷暖机一台,10名“最佳贡献”获得台湾游机会。获奖的经销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达了做大2012的良好愿景和坚定信念。

“最佳贡献奖”经销商颁奖仪式

比颁奖仪式更激动人心的是河南格兰仕李志国总经理宣讲2012开盘政策。随着万众瞩目的开盘政策浮出水面,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的惊叹声,李总表示本次政策以6亿目标为出发点,真正让利经销商,实现共赢河南市场的最终目的,希望经销商朋友莫失良机。

“今天你拿到进货政策,马上三月份进入我们的政策返点,4、5月份公司轰轰烈烈搞几场大篷车帮你把货全部销出去,你自己算算利润,炒黄金也比不上这个……”李总朴实无华却激动人心的话语却极大的感染了到场的经销商朋友。诚然,极具号召力力的品牌,物美价廉的产品,踏实肯干的业务团队, 高效贴心的促销,最重要的还是有千载难逢的优惠政策,还有什么能比这些更能激发起经销商的战斗的热情呢?在随后的订货会环节,整个会场都陷入了沸腾状态。

经销商踊跃付定金,截至晚宴,本次年会已经收到定金3000余万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突围创新 在攀高峰”。突围,不仅要认清形势,突破市场的“围”;更要强势发力,闯出竞品的“围”;最为重要的,还是要华丽蜕变,走出自身的“围”。剑所指,帆已扬,河南格兰仕已经理清思路、指明方向、完成突围,这艘白电航母已经准备好了新一轮的强势起航!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