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手机网游武侠巨作 《明珠侠》凌驾众生将公测

2012年02月21日17:23
来源:搜狐数码

  掌上明珠非鱼工作室历经八年经验积累三年精心打造,只为全球华人打造最值得体验的武侠题材手机网游巨作——《明珠侠》即将公测!

最唯美2D即时武侠网游——
最唯美2D即时武侠网游——"明珠侠"

  武侠题材网游众多,设计理念大同小异。但是在手机网游的《明珠侠》中,除了按照传统路线走门派、武功等大众类武侠概念以外,更重新诠释出了中国传统武侠文化的精髓,打出了任何一款游戏都无法比拟的"真江湖"理念。

  何谓江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每个人心中的江湖都各不相同。有看到的是醉酒当歌,万丈豪情。有看到的是爱恨缠绵,百味人生。江湖在哪里?江湖在人心!庙堂之高江湖之远皆需安宁与从容。笛声悠扬、洞箫委婉中聆听,恩怨情仇、刀光剑影中游走。《明珠侠》研发团队将最纯正的江湖人,江湖事,融会贯通,诠释出了一个全新的武侠世界,可细品,可顿悟。在游戏中,每一位玩家不仅可以感受经脉、轻功、秘籍等多种武侠元素,并且流畅的击杀和打击感更会让你体验血雨腥风的武林乱斗!

  纯武侠!真江湖!掌上明珠全新巨作《明珠侠》必将掀起手机网游新一轮的武侠风!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