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为现代生活节奏打造 诺基亚炫彩智能机603评测

2012年02月21日18:09

  为现代生活节奏打造 诺基亚炫彩智能机603评测

  在逝去的2011年,智能手机的整个市场再一次重新洗牌,由于各大手机厂商纷纷转战Android系统阵营,加之苹果iPhone 4S的推出,这对于长久以来寄予在Symbian系统投入的诺基亚公司来讲,形成了无形的压力。我们都知道,面对着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诺基亚现如今将自已的命运紧紧捆绑在微软身上,将主要的精力寄托在Windows Phone这个生态系统,不过,诺基亚对自己旗下引以为傲的Symbian智能系统仍然没有放弃,而是将Symbian系统机型主打中低端市场的策略,随着硬件的提升和多功能的植入,Symbian系统同样为我们带来许多惊喜。
   

 

  众所周知,诺基亚公司于去年的8月份,在我国香港地区召开了盛大的亚太区发布会,大会上最为令人瞩目的即是诺基亚Symbian Belle系统的诞生,时过半年的时间,基于诺基亚全新Symbian Belle系统的手机产品线已经逐步丰富起来,凭借着主打NFC(近场通讯)技术,UI界面的全新改革以及高性能硬件的作用,诺基亚贝拉系统系统在中端智能手机领域还是占据着较大的市场比重和竞争力。今天,基于诺基亚全新贝拉系统的手机-- 诺基亚 6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抵达我们搜狐手机,该机以时尚炫彩的配色主攻年轻一族,拥有更为安全的NFC(近场通讯)技术,同时,其高达IGHz的主频更是保障系统高速运行提供有力后盾,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这款手机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