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四核顶配 华为Ascend D1 Q将在MWC腾飞?

2012年02月22日08:5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MWC即将召开之际,华为曝光了另外一款Android旗舰手机Ascend D1 Q。从目前流出的某些效果图来看,这款产品似乎也非常吸引人,而且有消息称它将配备四核芯片。

华为Ascend D1 Q曝光的参数图
华为 Ascend D1 Q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曝光的参数图
这里可以隐约看到听筒和喇叭区域采用暗红色
这里可以隐约看到听筒和喇叭区域采用暗红色

  第二张效果图中展示的内容很有限,我们只能够看到它将有曲线的四角,并在摄像头和听筒区域使用了暗红色,比较有质感。第一张图片则暴露了不少有价值的内容华为 Ascend D1 Q采用4.6英寸1280*720屏幕,配备时钟频率达到2.0GHz的四核芯片组,并辅以2GB RAM。摄像头则是200万+1200万像素的搭配。另外,它支持SRS音效,以及耳机模式下的5.1声道。HDMI 1.4和USB 3.0的加入也会是不错的补充。华为 Ascend D1 Q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它的四核芯片,联系它的命名中的最后一个字母“Q”(Quar),这点也相当有可能。

Ascend意为攀登、上升
Ascend意为攀登、上升

  不管真相究竟是什么,我们将很快知道答案,毕竟MWC2012大会举办在即了。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继续关注手机频道,我们前方的报道团队会为您带来及时有效的报道,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