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流畅曲线金属Optimus LG已经更换品牌Logo

2012年02月22日08: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LG Optimus Vu已经发布,LG似乎要发起新的攻势。不过从战略意义来看,其实从Optimus One开始,“Optimus”这个全新的品牌就已经在用户中广泛传开了。Optimus涵盖了低端到高端的各档智能手机。目前,LG打算更改这一系列的Logo。

LG跟换Optimus品牌Logo
LG跟换Optimus品牌Logo

  新Logo强调金属质感以及流畅的曲线,这也是2012年所有LG智能产品的风格,这个设计非常简约,不过我们还不清楚它在MWC大会上会以什么样的形式亮相。LG是希望通过更换Logo给自己带来好的运气,在2012年获得一个好的前景吗?

LG跟换Optimus品牌Logo
LG跟换Optimus品牌Logo

  产品的是否会和LG的Logo一样给力,给人带来全新的感受,2012年MWC大会,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