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NFC实用典范 白色LG Optimus LTE Tag发布

2012年02月22日09: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远离了一味的刷硬件,将新技术投入到实际使用中才是正确的做法LG这次为我们做了表率。近日,LG推出了Optimus LTE的NFC特别版LG Optimus LTE Tag,其中NFC技术的运用让人眼前一亮。

手机轻触NFC便签即可自动开启蓝牙、GPS
手机轻触NFC便签即可自动开启蓝牙、GPS

  新发的LG Optimus LTE Tag其实就是白色的、低配版的Optimus LTE,此外额外增加了NFC功能。我们知道NFC技术的全程是“近距离无线通讯”,根据LG官方的描述,我们只要借助一个外置的NFC便签(提前编好程式),LG Optimus LTE Tag就可以通过轻轻触碰这个便签实现在各种情境下的自动设置。举个简单的例子,只要在汽车里放上特定的NFC便签,用手机轻轻触碰,手机就可以自动打开蓝牙、GPS、并调制最大音量等,相当具有实用性。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