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安卓简约派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系统评测

2012年02月22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vivo V1和Y1都采用vivo智能系统

  Android厂商几乎都在拼硬件,但开源的特性注定Android可供挖掘的地方不只是硬件如果能够提供一套不错的UI,往往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今天我们挖掘的对象就是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的界面UI,你可以把它看做是一篇vivo基因的UI多图赏。

vivo V1和Y1都采用基于Android2.3的vivo智能系统
vivo V1和Y1都采用基于Android2.3的vivo智能系统

  定制界面一定程度上抹去了Android原生的一些繁琐之处,增加了很多便利性;而且对原本较为固定的Android主题增加了很多自由度。这也是很多定制界面受到用户青睐的一个原因。

  整体印象

  vivo智能手机的UI界面给人的第一印象还算不错,清新风格的界面借鉴了不少iOS的元素,整体有一种连续性。vivo智能手机的系统界面虽然是源自Android,但进行了较大幅度的修改,效果相对不错。我们来看一下较长时间使用过vivo V1的3G频道软件编辑汪洋对它系统界面的评价吧:

  汪洋:“作为一个长期使用iPhone 4的用户,vivo V1定制的Android界面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酷似iOS系统。无论是锁屏界面还是功能列表,都很相似。从这点来看,这样的界面风格减少了iOS系统与Android系统之间的过渡难度。此外,vivo V1在软件兼容性方面也十分出色,虽然是800MHz主频,但是实际运行起来颇为流畅,并且可以运行多数主流的手机游戏。”

  vivo系列的两款机型V1和Y1在系统界面上完全相同。因此我们接下来就挑选vivo V1作为演示的机型了。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