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不丢信号!诺西推HSPA+ Multiflow技术

2012年02月22日09:21
来源:泡泡网
 

  手机频道2月22日 很多人都遇到过手机信号不佳的状况,产生这种状况很多时候是因为当时恰好处在所有信号基站覆盖范围的边缘位置。网络设备制造商诺基亚西门子公司近日研发的HSPA+ Multiflow技术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

不丢信号!诺西推HSPA+ Multiflow技术

  HSPA+ Multiflow技术可使信号基站边缘用户在一秒内接入到邻近基站,即同时接入两个信号基站,从而获得两倍于单个基站的数据流,使3G速度提升一倍,除了速度翻倍,响应时间也将有50%的提升。诺基亚西门子将在下周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示这一技术。

  据诺基亚西门子称,HSPA+ Multiflow技术的商业投放要等到2013年下半年,届时用户只需下载相关的软件即可享受到这一技术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