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读写速度至上 索尼XQD存储卡香港开卖

2012年02月22日09:22
作者:蜂鸟网
 

  根据香港dcfever.com网站报道,索尼公司研发的全新一代的存储卡XQD以及周边即将在该地区上市,值得关注。

索尼XQD存储卡
索尼XQD存储卡

  其中,16GB版本的XQD存储卡参考价格为1280港币,32GB版本的参考价格为1980元港币,折合人民币分别为1039元左右以及1608元左右。其售价若与目前较高端的600X大容量CF卡相比,性价比并不逊色。值得高端用户关注。

  这种新型存储卡体积约为CF卡的一半左右,比SD卡略大,读写速度较目前CF卡还要快不少。而尼康 D4则是首款支持XQD存储卡的数码相机,当D4使用XQD进行连拍时,能够一口气记录RAW格式约100张,持续写入速度达125MB/s以上。

索尼XQD存储卡读卡器
索尼XQD存储卡读卡器

  同时,索尼兼容XQD卡的USB 2.0/3.0读卡器(具体型号为MRW-80)和XQD ExpressCard转换器(具体型号为QDA-EX1)在香港地区的售价也已经公布,具体分别为250港币以及380港币。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