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依然昂贵 索尼500 F4G SSM欧美地区开卖

2012年02月22日09:23
作者:蜂鸟网
 

  日本索尼公司全新的A卡口超远摄定焦镜头新品500mm F4G SSM近日在美国著名的在线器材网站上B&H上正式开卖。具体到货日期为4月23日,报价为12999美元,折合人民币81806元左右。

相关网页信息截屏
相关网页信息截屏

  索尼将此镜头定义为G镜头,其产品特点为具有防尘防水滴的性能,内置SSM超声波马达驱动。而其最大的特点为该镜头首次采用了索尼全新开发的纳米抗反射涂层(Nano AR Coating)。

索尼500mm F4G SSM
索尼500mm F4G SSM

  该项技术可降低入射光线折射对镜头表面的影响,极大地减少了不必要的反射光线进入镜头;因此,可以有效优化光线控制,减少镜头内部反射,抑制眩光和鬼影现象。与传统抗反射涂层相比,索尼研发的纳米抗反射涂层技术可以有效降低反射率。

该镜头光学结构图
该镜头光学结构图
该镜头MTF曲线图
该镜头MTF曲线图

  就具体性能指标来说,该镜头采用了11片10组的镜头结构。最近对焦距离4m,最大放大倍率0.135倍。其具体的物理尺寸140×367.5mm,重3460g。滤镜口径42mm(插入式)。附带插入式偏振滤镜、遮光罩和镜头袋三款附件。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