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时尚轻薄本导购

超极本领衔 六款关注度极高轻薄本推荐

2012年02月22日09:30
来源:天极网

推荐型号:海尔7哥-3I72620G40500R7TB

参考价格:5299元

  海尔7哥-3I72620G40500R7TB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7-2620M处理器、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4GB内存。目前这款笔记本报价为52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海尔7哥三代


  海尔7哥-3I72620G40500R7TB笔记本外壳采用复合材质打造而成,并使用了金属拉丝工艺。采用特殊皮膜技术,使得顶盖表面生成含有金属成分的皮膜层,清晰显现每一根细微丝痕,于金属哑光中泛出细密的发丝光泽。

  配置方面,这款海尔7哥笔记本配备了英特尔酷睿i7-2620M处理器、500GB硬盘以及4GB DDR3 1333MHz高速内存。该机采用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与处理器集成的Intel HD 3000核芯显卡组成双显卡,支持智能切换技术。

海尔 7哥-3I72620G40500R7TB(黑)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7 2620M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0英寸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520M
音频系统 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无线网卡 Intel N130 BGN
数据接口 1个USB2.0,3个USB3.0
键盘描述 悬浮式巧克力键盘
指纹识别 支持
外壳材质 复合材质
特色功能 录音笔、一键联、一键恢复、智能显卡切换
附带软件 海尔百宝箱等随机软件

  接口方面,海尔 7哥-3I72620G40500R7TB笔记本拥有3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VGA、HDMI、麦克风输入、耳机输出接口各1个。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Intel N130 BGN无线网卡和10/100/100M以太网卡、蓝牙3.0模块。

      编辑点评:第三代海尔7哥笔记本,配置了性能更高的处理器,同时使用金属拉丝工艺,让外观更加赏心悦目,并有夜火红、暮光黑、活力蓝这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官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