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每日一评:全方位获取海量应用 豌豆荚2.0评测

2012年02月22日09:33
来源:搜狐数码
    三、Web版豌豆荚 轻松实现云推送

    豌豆荚更为强大的功能即是支持Web版智能云推送应用软件和游戏,这是豌豆荚相比同类手机管理软件最大的优势。而实现起来也非常简单,在WLAN网络环境下,用户只需在手机端和网页端同时登录一个豌豆荚帐号,即可实现海量应用的无线推送,让用户轻松摆脱数据线的束缚。   

 

 

    我们看到,当手机端和网页端同时登录一个帐号,网页上即会显示用户的手机已经在线的状态,此时,用户只需点击豌豆荚网页上应用软件的“推送”按钮,该软件便会自动推送到手机端进行下载,当然,如果您不止一部手机,也可以借助豌豆荚Web版进行多设备的切换,只要点击机型旁边的黑色三角图标即可。
   

 

 

 

 

 

    总结

    作为一款手机管理软件,最重要的即是易用性和实用性,在历经将近1年的设计、开发和测试,全新的豌豆荚2.0不仅带着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眼前,而且,豌豆荚还提供了PC端、手机端、Web端全方位的应用下载方式,打破了以往的传统模式。经过全新设计的豌豆荚2.0,利用简单的一键搜索、一步安装、有效的整合以及多Android应用市场的聚合,使得用户在拓展应用软件和游戏时,更能享受到这种安装过程的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