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强悍来袭 LG发布三款Optimus系列新机

2012年02月22日09:3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近来LG相继推出了多款配置出色的智能手机,比如拥有5英寸大屏的LG Optimus Vu,以及搭载双核处理器的LG Optimus LTE Tag。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LG再度发力,又推出了三款Android智能新机LG Optimus L3、L5和L7。

LG发布三款智能新机
LG发布三款智能新机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LG Optimus L3是一款入门级的智能手机,它将采用3.2英寸触摸屏,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同时还配备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LG Optimus L5则是一款中档手机,它将采用4英寸触摸屏,并运行时下最新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

  另外,LG Optimus L7则是这三款新机中配置最为出色的一款,它将配备4.3英寸触摸屏,并运行Android 4.0操作系统,预计这款手机至少将搭载双核处理器,不过目前还没有来自LG方面的确切数据,相信随着2012年移动世界大会的召开,它们的更多配置信息将会悉数公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