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愤怒小鸟OUT了 布偶弹射演绎人间大炮

2012年02月22日09:3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愤怒的小鸟玩多了会腻对吗?错,是会吐,所以我们要换一个清新的游戏玩,游戏的形式还要易于接受,今天介绍的布偶弹射3是一款“类小鸟”式游戏,不要一听到类似怒鸟就觉得这是个山寨游戏,木偶弹射有着自己的游戏风格,在很多方面它比愤怒的小鸟更出色。

木偶弹射3截图
木偶弹射3截图

  小清新风格的画面,绝对可以勾起你的欲望,看到游戏的画面你也一定会感叹,怎么可以这么精致呢?而且还是3D的。这也正是该游戏最具特色的地方,游戏的品质单从画面一项上就很有保障,你可以盯着游戏的每一个细节仔细看,也不会看出任何瑕疵,制作者在游戏画面上实在是太下功夫了。

木偶弹射3截图
木偶弹射3截图

  游戏的玩法还好,很容易接受,布偶被装进了人间大炮,你要用炮把布偶射出去破坏建筑物去够到靶心,游戏的难度逐级递增,时不时会出现一些恶心的装置来阻止你打靶,就是因为这些装置才让游戏显得乐趣不断。

木偶弹射3截图
木偶弹射3截图

  该做融入了表现很棒的物理引擎,布偶的四肢也会有真实的物理反应,为本已精致的画面更增添了些许动感,给人非常自然的感觉。

木偶弹射3截图
木偶弹射3截图

  还有你的布偶,有各种各样的形象等着你来获取,获取的途径就是在游戏中吃够多的钱,可以使用的布偶形象很多,但是价格不菲。

木偶弹射3截图
木偶弹射3截图

  其实笔者在描述这款游戏时有一个错误,就是将游戏与愤怒的小鸟做比对,这款游戏从风格上来说更像是另一款名叫Shoot U!的游戏,只不过Shoot U!只出现在Android平台上且名气不大,但足够令人着迷,现在我们有了布偶弹射小清新,Shoot U!就可以靠边站了。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ragdoll-blaster-3/id481808540?mt=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