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00万像素+四核芯片 HTC概念新机现身

2012年02月22日09:35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近来相继曝光了多款四核智能手机,比如三星Galaxy S III、HTC One S以及LG X3等等。如今,国外设计师Gregory Pizzatto为我们带来了一款HTC的概念新机,这款手机同样将采用极其强悍的四核处理器。

HTC概念新机
HTC概念新机

  从这款HTC概念机的图片来看,它外观个性十足,虽然同样采用直板造型,不过独特的机身设计还是将它与时下常见的触屏智能机明显区分,在其机身正面拥有一块大的触摸屏幕,而从机身侧面来看,这款手机则显得纤薄时尚。

  另外,来自国外媒体的信息显示,这款手机将采用Tegra 3四核处理器,并内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配备双LED补光灯,硬件极其强悍,至于操作系统相信将会采用时下最新的Android 4.0系统版本。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