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双核智能 松下Android新机即将亮相MWC

2012年02月22日09:3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松下日前表示将在下周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上推出一款型号为松下Eluga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时尚超薄,同时还拥有4.3英寸的大触摸屏。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除了松下Eluga之外,在本届移动大会上松下还将推出另一款智能新机。

双核智能 松下Android新机即将亮相MWC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这款松下智能新机的型号暂时还未泄漏,不过它的部分配置信息已经曝光,它将搭载双核处理器,并运行时下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同时还将采用松下的LUMIX相机技术,至于其它的配置和图片信息暂时还不得而知。

  依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松下智能新机除了配备双核处理器外,拍照功能还将会是它的一大亮点功能,而我们将会全程报道2012年移动世界大会,届时将带来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