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iOS应用推荐

App今日免费:个性化专属阅读器酷云阅读

2012年02月22日09: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面对传统的手机阅读器以及很多同质化的功能,一些用户已经开始寻觅一种全新的阅读方式。这种新方式目前已经初现端倪。首先就是报刊杂志的阅读,代表应用有iOS系统中的报刊杂志以及Android平台的Google Currents,其次就是RSS阅读器软件,可以随意订阅资源。今天笔者想要再跟大家分享一个创新式阅读器,可以满足不通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分类订阅/我的勋章馆
App今日免费:个性化专属阅读器酷云阅读
分类订阅/我的勋章馆

  首次进入这款软件后,我们可以自由添加感兴趣的源。这个功能可以说算是取代了RSS阅读器的功能。资源方面包含了互联网新闻阅读、资讯、体育、娱乐类视频以及杂志等媒体源阅读、微博阅读等等。可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需求。

  在阅读主页中,又和报刊杂志的排版风格比较相像,我们可以通过预读图文的形式查看文章内容。图片的显示方式十分精细。进入阅读文字界面,整体排版也很出色。用户可以通过注册一个账号体验各种云端的服务。

个人动态/美图欣赏
App今日免费:个性化专属阅读器酷云阅读
个人动态/美图欣赏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ku-yun-yue-du/id492395826?mt=8

  点评:

  这款软件受到了多家互联网公司的推荐。可谓是起点颇高。实际试用后也感觉功能很新颖。这款阅读器可以根据用户阅读习惯、喜好和好友关系推送内容。支持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内容形式。还给了我们纯净的阅读界面。同时,多终端同步可以让你在手机、PC、平板之间同步阅读内容,同时也内置了离线阅读功能。推荐下载体验。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