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洗净力大比拼 超强洗涤能力洗衣机搜罗

2012年02月22日09:46
作者:万维家电网

引言

    什么才是“好洗衣机”呢?真正的好洗衣机是洗得好加上漂洗好两个关键因素:洗得好的决定因素是洗净均匀度要高,漂洗好应该是漂洗率要高。这是反映洗衣机洗涤、漂洗能力的最基本指标,但又是消费者最容易忽视的地方,因为,这些指标是看不见的,只能是通过检测数据来显示,有些消费者往往被导购忽悠,将注意力引向了别处,却忽视的主要指标。

    洗净度是洗衣机洗涤能力的主要参考标准之一,它表示衣服被洗干净的程度。它是用专用仪器测定污染布的反射率,与参照布进行比较所得到的数据,国家制造标准规定合格值为0.7,达到0.91的就是一级能效级别。

洗净力大比拼 超强洗涤能力洗衣机搜罗

    漂洗率是反映洗衣机去除洗衣粉的能力,通过漂洗率消费能够知道留在衣物中的洗衣粉量。其实,漂洗过程是一个同时去除洗衣粉和污物的过程,通过漂洗率,消费者还可得知大致的污物去除量。

    那么市场中到底哪些产品的洗涤力较强呢?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有着不错洗涤能力的洗衣机产品,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