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诺基亚首款双核手机将亮相

2012年02月22日10:08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从目前的情况看,诺基亚至少在世界移动大会上推出至善6款以上的新机。今天,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诺基亚发出的邀请函。

  从邀请函的宣传口号上可以看出,诺基亚似乎也在暗示,他们会在MWC 2012上推出N8的升级版。此前诺基亚的一位高管曾公开表示,该机将会是目前所有手机中拍照性能最强的,而它将搭载Symbian系统。

  至于这款Symbian新旗舰的具体目前还没有定论,不过从多数消息来看,它将配备的是4寸AMOLED触摸屏,提供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具备氙气闪光灯,并会使用史上最大的摄像头传感器,同时还将搭载意法爱立信的U8500或U9500双核处理器。

  此外,消息还称,诺基亚最强拍照机的外观造型与Lumia 800类似,同样会采用聚碳酸酯一体成型机身,并提供micro-SIM卡,以及HDMI接口和NFC功能。

诺基亚首款双核手机将亮相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