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软件

iPad版Office截图泄露 微软欲说还“羞”

2012年02月22日10:10
来源:驱动之家
昨日,国外媒体The Daily声称他们已经在iPad上体验了微软为该平台开发的Office办公软件,并放出了一张截图。该媒体表示,他们预计iPad版Office未来几周内就可能发布。

iPad版Office截图泄露 微软欲说还“羞”

  对此,一位微软官方发言人表示,“The Daily放出的截图并不是真正的微软软件产品”,但是当被问及微软是否正在开发iPad版Office及何时问世时,该发言人却拒绝评论。

  The Daily随后做出回应,表示这张图片绝非伪造。

  ZDNet要求微软再度对此做出评论,询问之前所做的评论中所指“不是真正的微软软软产品”是否认iPad版Office的存在,抑或是否认这张图片是iPad版Office产品图而只是概念图/演示图?微软发言人表示,除了之前的回应,微软不愿对此进行再次评论。

  从微软欲说还“羞”欲拒还迎的态度上,或许ZDNet的猜测是正确的,这张图片并不是真正的iPad版Office,可能只是概念图。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