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享受专业服务 苹果iPad 2报价3499元

2012年02月22日11: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ad 2上市将近一年时间了,对于这款产品可能有的朋友还不了解,这时你就需要一个苹果专家来指导。如果身边没有这样的人,怎样解决越狱、装软件这样的技术难题呢?

  外观方面,苹果iPad 2(16GB/WIFI)平板电脑的整体设计风格简约。配有一块9.7英寸LED背光并且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显示屏,屏幕周围的边框有利于用户双手把持。前面板上的Home按键,位于屏幕下方,背板采用不锈钢材质,磨砂的表面处理使得触感更佳,边角处的圆滑处理,颇具时尚美感。较上代产品增加了两个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通话和拍照。

苹果 iPad 2(16GB/WIFI版)
苹果 iPad 2(16GB/WIFI版)

  配置方面,苹果 iPad 2(16GB/WIFI版)平板电脑搭载了A5双核处理器,512MB内存,16GB存储空间,双摄像头,支持蓝牙等。还拥有10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采用最新的iOS 4.3智能操作系统。

苹果 iPad 2(16GB/WIFI版)
操作系统 iOS 4.3
处理器 A5 双核,1GHz
系统内存 512MB
存储容量 16GB
屏幕尺寸 9.7英寸
屏幕描述 电容式触摸屏,多点式触摸屏
WiFi功能 WIFI无线上网,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模块
摄像头 双摄像头(前置:30万像素,后置:70万像素)
产品重量 601g
机壳材质 玻璃和不锈钢材质

  编辑点评:

  这款苹果iPad 2(16GB/WIFI版)平板电脑可以让用户轻松的享受Wifi上网带来的实惠和方便,而且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续航能力。3499元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店内的专业服务,上手更加容易。

  苹果 iPad 2(16GB/WIFI版)

  [参考价格] 34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