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微软也玩云备份 Windows 8再曝新功能

2012年02月22日11: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范会文
 
  关于Windows 8操作系统,最为独特也是最受用户关注的有两大看点。一是支持移动设备的METRO界面,一个是支持移动平台用ARM处理器。试想一下,未来平板电脑也将拥有广阔的软件资源、桌面应用、办公软件及多任务将是件多么令人振奋的消息。最重要的是Windows 8还兼具移动基因,满足用户快捷操作常用App。Windows Store也将便利用户选购。
Windows 8将支持SkyDrive同步功能
Windows 8将支持SkyDrive同步功能

  不过对于传统Windows操作系统来说,不具备云备份功能是个不小的缺憾。不过最近一篇有关微软的博文带来了绝佳的利好消息,信息披露Windows 8将支持SkyDrive同步功能,能够备份和恢复文件、图片及更新,而且是在Metro界面下,是不是相当意外?
Windows Explorer(资源管理器)内更新和同步文件
Windows Explorer(资源管理器)内更新和同步文件

  快速浏览文件,兼容Metro应用,是微软重点要做到的两件事。直接从Windows Explorer(资源管理器)更新和同步文件,编辑文件非常快捷。

  上传文件的容量也扩大到了2GB,SkyDrive还可以通过其他Windows 8 PC、Windows Phone和SkyDrive.com官网同步及更新文件。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