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8吋高分屏遇上安卓4.0 音悦汇W13评测

2012年02月22日11:20
来源:泡泡网 作者:萧健
  最新Android4.0.3 改变到底在哪里

  蓝魔W13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4.0.3智能系统,下面笔者也来体验一下这个新系统到底如何。首先在我们熟悉的应用程序界面新增加了窗口小部件界面,我们可以将插件放置在桌面的任何地方,并且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自身需求任意改变插件的大小。

最新Android4.0.3
最新Android4.0.3
桌面小部件
桌面小部件

  对于最新的Android4.0系统来说,管理后台程序将变得更加简单。我们已无需第三方软件来关闭后台运行的程序,只要点击屏幕中的按键,就可以查看正在运行的程序,而如果你想关闭则只需手指轻轻滑动,就可以任意关闭后台程序,既实用又非常炫。

滑动关闭后台程序
滑动关闭后台程序
桌面新建文件夹
桌面新建文件夹
文件夹重命名
文件夹重命名

  除此之外,Android4.0还添加了桌面文件夹功能,让你更加方便的管理桌面快捷图标,这点和iOS系统有些类似,你只需要拖动一个图标到另一个图表上,就能集合成一个文件夹,然后可以重命名文件夹,这样你的桌面就不会再那么凌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