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8吋高分屏遇上安卓4.0 音悦汇W13评测

2012年02月22日11:20
来源:泡泡网 作者:萧健
  网络大幅提升 软件兼容无压力

  在网络方面,蓝魔W13内置了WiFi模块,我们可以在有热点的地区实现高速网络连接。而Android4.0系统内置的浏览器功能也更加强大,并且支持离线浏览,只要将网页保存,这样在没有网络的时候你也可以再次打开,喜欢在线看小说的朋友可能会用到比较多。

网页浏览 支持保存离线浏览
网页浏览 支持保存离线浏览
网页在线视频观看
网页在线视频观看
蓝魔应用市场
蓝魔应用市场

  W13支持Flash Player,网页中的大部分内容都能正常显示,当然也包括广告,并且在线视频也可以正常播放而无需客户端的支持。而在网页的滑动和缩放的操作中也算比较顺畅,基本不会出现卡顿感,还是可以令人满意的。

管理本地应用
管理本地应用
新浪微博客户端
新浪微博客户端
快手看片客户端
快手看片客户端

  W13内置了蓝魔软件市场,用户可以免费系在到相当数量的应用及游戏,并且还可以管理机器中的应用,非常方便。而在软件的兼容性方便,常用的QQ、新浪微博以及快手看片都能正常运行,相信其他软件的兼容性也完全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