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Mountain Lion原生支持AMD和NV显卡

2012年02月22日11:34
来源:IT168网
   苹果上周放出OS X 10.8 Mountain Lion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后,已经不少开发者开始了他们的下载试用之旅。除了享受这个版本的OS X带来的iOS新特性之外,这些开发者还会一步步地在Mountain Lion当中挖掘显卡方面的功能改进。

苹果山狮系统原生支持AMD/NV显卡
▲苹果上周放出OS X 10.8 Mountain Lion系统的开发者预览版

  据国外媒体报导,已有黑客发现OS X Mountain Lion系统原生支持AMD和英伟达NV显卡,即不需借助任何的工具或者破解,AMD和NV显卡都能够在OS X Mountain Lion系统上运行。

苹果山狮系统原生支持AMD/NV显卡
▲OS X Mountain Lion系统原生支持AMD和英伟达NV显卡

苹果山狮系统原生支持AMD/NV显卡
▲OS X Mountain Lion系统原生支持AMD和英伟达NV显卡

  消息称,在OS X Mountain Lion系统上运行的AMD显卡型号不能太“老”,比如Radeon 6950就可以在这个最新版本的OS X当中执行任务。甚至有一名开发者称,从Mountain Lion预热启动回到Lion之后,Radeon 6950照跑不误。此外,开发者还发现OS X Mountain Lion同样支持来自NV的GTX 570。

  到目前为止,Radeon 6950和GTX 570之外的显卡是否在OS X Mountain Lion系统的支持名单之列还尚未知晓。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