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散热出众性能实用 联想B470e商务本评测

2012年02月22日11: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磨砂灰商务风格外观

  一直以来,联想B系列笔记本电脑都担当着入门级产品的角色,低价、实用是其最主要卖点,非常适合初入职场的商务用户选购。我的经销商朋友对B系列的描述就是“皮实耐用”,在评测过几款该系列笔记本之后,感觉却是如此。

  本篇评测,为您带来的是联想B系列的一款新产品——B470e-BEI,它采用了英特尔赛扬B800双核处理器、2GB内存、320GB硬盘以及核芯显卡的入门级配置,3000元的售价对于商务办公应用而言,非常划算,下面,我们就一起通过本篇评测了解一下这款朴实的B470e吧。


散热出众性能实用 联想B470e商务本评测
联想B470e商务本评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