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扫地神僧? 惠普EliteBook移动工作站评测

2012年02月22日11:52
来源:天极网
惠普EliteBook8560w移动工作站

  相信看过《天龙八部》这本武侠小说的朋友都知道:这部小说中武功最高的人不是萧峰,也不是虚竹,更不是段誉,而是少林寺藏经阁中一个默默无闻的扫地僧,而笔记本的江湖中其实也有这样一个低调、神秘而且武艺卓绝的高手:移动工作站。

扫地神僧? 惠普EliteBook移动工作站评测
惠普EliteBook8560w移动工作站

        如果问大家:哪种机型能代表笔记本电脑的最高性能水平?相信大多数的朋友会选择戴尔Alienware、华硕G系列之类的顶级游戏机型,不过在我们看来,本文的主角:以惠普EliteBook8560w为代表的移动工作站也同样能体现笔记本电脑的最高性能水平,只不过与游戏机型追求将娱乐性能发挥到极致不同,移动工作站体现的是笔记本电脑在设计领域的最强音。

扫地神僧? 惠普EliteBook移动工作站评测
EliteBook8560w铝镁合金外壳

  EliteBook8560w采用了惠普DuraCase技术,除了在A面和C面腕托处采用铝镁合金材料外,屏幕铰链以及少有人关注的屏幕扣具也采用用金属打造,其机身内部也加入了金属蜂巢网以提高机身强度。而在机身的非金属表面(比如屏幕边框和键盘)则引入了HP DuraFinish超耐磨涂层,可以有效减缓外壳的磨损。

扫地神僧? 惠普EliteBook移动工作站评测
EliteBook8560w防护等级达到了严格的军用级标准(MIL-STD810G)

        当然这绝不仅仅是装装样子,它在跌落、震动、灰尘、海拔高度和高温方面达到了严格的军用级标准(MIL-STD810G),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同时,TPM嵌入式芯片、驱动器加密、文件粉碎机、智能卡读卡器等技术和配置让EliteBook 8760w拥有固若金汤的数据安全保护。

  EliteBook8560w的C面采用了和顶盖一样的青铜色镁铝合金材质打造。略高于左侧的键盘是浅灰色的电源按钮,计算器,HPQuickWeb的,静音,和Wi-Fi和按钮在右上角找到。键盘下方的指纹识别器位于右下角。

扫地神僧? 惠普EliteBook移动工作站评测
EliteBook8560w屏幕及键盘

  EliteBook8560w采用了背光孤岛式键盘并且带有一个完整的数字小键盘,键盘按键弹性和响应感觉非常棒,稳固程度较为出色。

  与同类产品一样,8560w也采用了指点杆和触摸板的双重搭配。尽管设计师们大多数时候都使用定位精度更高的鼠标或者轨迹球进行操作,但在有必要的时候,8560w依旧能够为他们提供愉快的使用体验。

  与普通的笔记本电脑不同,移动工作站对于屏幕分辨率要求较高。因此,惠普为EliteBook 8560w配备了具有防眩目功能的15.6英寸LED背光显示屏,分辨率高达1920×1080。它还支持Dream Color技术,实测NTSC色域达到69.8%,远比普通笔记本电脑40%左右的水平更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屏幕下方还配备了自动感光器,能根据环境光线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在AMD Eyefinity技术的支持下,EliteBook 8560w可以同时连接最多5台独立显示屏或者成组显示屏(此时需要扩展坞)。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